發佈日期:2021/06/30

bolttech 保特保經網路投保平台上線

「優疫保專案」疫苗保障綜合險開賣了


bolttech 保特保經網路投保平台近期上線,與國內產險公司合作推出疫苗保障綜合險。

意料之外的COVID-19疫情關係影響了全球,台灣近期除了推出隔離及住院的保障之外, 疫苗保障綜合險也上線了。bolttech保特保經在東南亞多個國家已經上線疫苗及隔離住院相關保障,台灣的保特保經跟著集團腳步,加快系統開發速度,加入銷售的行列,在網路投保平台推出優疫保專案。

優疫保專案一年保費399元,每日1.1元,即可享有疫苗+防疫雙重保障,除了因為COVID-19疫苗引起的不良事件,其他法定傳染病的疫苗也在保障範圍內。本專案因疫苗不良事件而住院診療住院1~4日每次賠1萬;住院5日(含)以上除每次賠1萬外,再賠5萬。因接種法定傳染病疫苗後又確診每次最高賠償10萬元;因法定傳染病而接受居家隔離每次賠5千 (同一法定傳染病限一次)。此次,保障範圍擴及法定傳染病而非限定於COVID-19,且不分職業單一費率,每年可以自動續保。

bolttech是一個跨國的保險科技集團,主要經營保經、產險以及裝置保障等三大業務線,遍及亞州、歐洲及美洲。台灣的保特保經於4月份完成更名,正式推出bolttech 保特保經網路投保平台,目前以銷售國內各大產險及壽險公司推出的網路投保商品為主,未來希望可以借重集團的力量,引進新的網路科技提升用戶體驗,與國內保險公司合作推出新的商品保障內容。




聯絡我們

*需要填寫
姓名*
Email*
手機號碼*
聯絡時段*
諮詢商品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