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保險經紀人
所謂保險經紀人的法律定義依照保險法第 9 條規定為「本法所稱保險經紀人,指基於被保險人之利益,洽訂保險契約或提供相關服務,而收取佣金或報酬之人。」
簡單來說就是當你需要買保險時,保險經紀人依照你的個人需求跟立場,幫你做完整規劃,並為你尋求最適切的保險商品。
不論透過保險公司或保經公司所購買的保險商品,您都可以透過下列方式申請理賠:
(一)聯繫保險公司客服協助或網路辦理。
(二)親洽保險公司辦理相關申請。
(三)您也可以聯繫本公司客服協助您確認保險公司客服電話。
保經公司因為依是照客戶需求為被保險人洽定保險契約及提供相關服務。
所以可以與多家保險公司合作,能夠選擇的保險商品自然比較多元。
當選擇比較多時便能夠從中挑選出合適的商品,不必受到單一保險公司商品 的限制。
保險經紀人公司,基於被保險人之利益與保險公司洽定保險合約,向保險公司收取佣金,而這些佣金已經包含在原本的保費中。也就是您不需要支付額外的費用使用我們的服務。我們希望為您規劃最好的保險商品,以滿足您的保障需求。
透明和誠實:在我們的保險商品平台上顯示所有可用的報價,由我們合作的保險公司提供,以便您可以決定什麼最適合您。

網路投保
本網站已取得ISO/IEC 27001驗證通過,並且每年接受定期追查。在個人資料保護方面,建立相關標準作業程序,採取適當的保護措施,請放心投保。
一次性密碼(One Time Password,簡稱 OTP),又稱動態密碼,是指只能使用一次的密碼。依據網路投保相關法律規定,為保護個人資料安全,網路投保時皆需進行 OTP 驗證。
依據現有法令及投保規定:
 1.要保人與被保險人需為同一人,並符合本國國籍且年滿十八足歲(含)。
 2.繳費方式僅限使用本人信用卡或街口支付,授權信用卡機構依據各保險公司而訂定。
 3.身故保險受益人限被保險人之法定繼承人、父母、子女或配偶;其餘 (例如:傷害醫療、突發疾病、不便險 等)的受益人皆為被保險人本人。
很抱歉,您無法為親友辦理網路投保。
網路投保之「要保人」、「被保險人」、「信用卡持卡人/行動支付持有人」需為同一人且年滿十八足歲,因此無法為親友網路投保保險。

旅遊險
因檢疫規定必須停留當地衍生的醫療及住宿費用可申請範圍如下(理賠內容依實際投保項目與條款約定為準):
 
(一)額外住宿費用:
旅遊期間若依所在地政令之檢疫規定須停留當地所發生之合理必要之 額外住宿費用,依該項投保金額乘以額外住宿日數給付保險金。保險期間最高以10日為限。申請理賠時,請保留檢疫證明及費用單據正 本申請。
 
(二)海外突發疾病保險:
若不幸感染突發疾病於海外就診,有投保海外突發疾病醫療費用保險之保戶。申請理賠時,請保留診斷證明及醫療單據正(副)本申請。※不包含法定傳染疾病、新冠肺炎
旅程當中遭遇意外受傷或生病,請尋求當地合格醫療院所及接受合格醫師治療,並請妥善保管相關診斷證明及醫療費用收據,以利後續理賠申請。
網路投保保心安方案年齡限制為18歲-65歲。
透過網路投保,需年滿18歲、註冊會員並持有信用卡或街口支付,且要保人、被保險人為同一人。
欲變更保單資料或是取消保單,請於出發前四小時來電保特客服(0809- 010-272)辦理;如遇假日或非保特保經上班時間,請致電向所屬的保險公司客服申請。
網路投保的要保人須年滿18歲,且僅限本人投保,因此無法為家人或友人投保。
投保天數計算以24小時為單位。 一般來說,完整的投保期間建議包含往返機場途中所可能發生的危險,譬如 行程安排為:12/3 AM11:00從住家出發前往機場搭機飛往日本,12/8 PM15:00抵達住家,則保單期間為12/3 AM11:00~12/9 AM11:00,保險天數為6天,如此保障較為完整。
國內及海外旅遊之出發日期皆不能大於30日。譬如:現在是11/26 PM7:30,不論是國內或是海外旅遊,出發時間只能選擇11/26 PM10:00至12/25 PM10:00的區間。
有的,國內旅遊不得大於90日、海外旅遊不得大於180日。譬如:選擇國內旅遊11/26 AM11:00出發,最多只能投保至隔年度2/24 AM11:00;選擇海外旅遊1/1 AM9:00出發,最多只能投保至6/30 AM9:00。
保險公司規定,以登山3000公尺以上為主要目的者,請洽0809-010-272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為推行綠色e化服務,並提倡節能減碳,線上投保僅提供電子保單服務,會email到您的會員信箱。
電子保單開啟密碼為要保人身分證字號(大寫英文字母+九碼數字)
附加檔案格式為PDF檔,請先安裝「ADOBE READER」,點選郵件附加檔案輸入開啟密碼為要保人身分證字號 ( 大寫英文字母+九碼數字 ),即可成功開啟電子保單。
辦理旅平險退保須於保險起保時間前提出申請,請準備以下資料:
1. 申請書
2. 要保人存摺影本
3. 被保險人身分證影本
(一)旅行不便險保險金申請
理賠申請書
損失費用單據正本
各項不便險所需之相關證明文件
被保險人身分證明
被保險人匯款帳戶存摺影本

(二)傷害醫療保險金申請
理賠申請書
診斷證明書或住院證明
醫療費用明細、醫療費用收據或醫療證明文件
被保險人身分證明
被保險人匯款帳戶存摺影本

(三)海外突發疾病醫療保險金申請
理賠申請書
診斷證明書或住院證明
醫療費用明細、醫療費用收據或醫療證明文件
(建議向醫療院所申請2~3份備用)
被保險人有效護照影本及出入境資料
被保險人身分證明
被保險人匯款帳戶存摺影本

(四)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申請
理賠申請書
死亡證明文件
被保險人除戶戶籍謄本
受益人之身分證明
受益人匯款帳戶存摺影本
 
※以上各項保險金申請,如經保險公司審核後尚需其他相關證明文件時,將另行通知補件。
若發現錯誤應立即請來電洽詢保特客服(0809- 010-272)做更正,若是通訊地址或電話有變更,也請盡速與我們聯繫,以免影響保戶權益。
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旅行不便險」即不予承接。
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即暫停受理於警報期間生效之旅行平安險暨旅行綜合險承保作業。
不可以,請於旅程出發前投保。
可以撥打所屬的保險公司提供的海外急難救助專線,不管遇到需要安排緊急醫療轉送,或是行李、護照遺失協尋,甚至是法律上的協助皆可詢問。
1.留意自身安全外,並可撥打所屬保險公司提供的海外急難救助專線。
2.尋求當地可以提供協助之單位(如:駐外使館,國際紅十字會等)。
3.取得且妥善保留相關文件單據及費用收據,以利後續理賠申請。
在發生的二十四小時內向當地警察機關報案,並請警察開立確定事故的證明文件,再提供當初購買手機的收據就可以申請理賠。
申請班機延誤慰問金,請準備以下文件:
1. 理賠申請書。
2. 被保險人機票及登機證或航空公司出具之搭機證明。
3. 延誤或失接之班機明細,包括原班機及轉機日期及時間。
4. 航空公司出具之班機延誤或失接相關證明。
您可以來電保特客服(0809- 010-272)辦理;如遇假日或非保特保經上班時間,請致電所屬的保險公司客服申請。
在海外發現航空公司在運送過程中將行李箱弄壞,請協助拍下受損照片,並請航空公司開立損失證明,回國後提供維修費用清單再向保險公司提出理賠申請。
國內發生班機延誤事故,必須於完成報到劃位後確認已經延誤四個小時以上,向航空公司申請開立延誤(取消)證明文件,後續憑著原訂機票及搭乘機票、登機證、延誤證明向保險公司提出理賠申請。
滑雪活動是走在保障範圍內的。
但旅遊期間被保險人從是下列活動,本公司不予承接:
(1) 被保險人從事角力、摔跤、柔道、空手道、跆拳道、馬術、拳擊、特技表演等地競賽或表演。
(2) 被保險人從事汽車、機車及自由車等地競賽或表演。
被保險人於保險期間開始前七日或保險期間內,因為出發地或前往旅遊地區突然發生罷工而臨時被取消或縮短行程,無法取回或須額外支出之下列費用,本公司在本保險契約所約定之保險金額限度內負賠償責任。
旅程取消:
1. 已支付予旅行社、旅館或交通業者而未能取回之保證金、或已預付而無法取回之費用、或依照旅行契約仍須負擔之費用。
2. 已支付之簽證費或預防針注射費。
旅程縮短:
1.交通費用:
被保險人為返回其中華民國境內之住居所或出發地而須支出的飛機、船舶等交通工具之費用,但若其預定之交通工具費用可退還者,被保險人之損失須扣除該項退還之費用。
2.住宿費用:
被保險人返國途中所須額外支出之住宿費用,但若其預定之住宿費用可退還者,被保險人之損失須扣除該項退還之費用,最高以十四日為限。
3.簽證費。
在保險期間開始前七日內或是在保險期間內,因為颱風而臨時被取消或縮短行程,無法取回或須額外支出之下列費用,本公司在本保險契約所約定之保險金額限度內負賠償責任。
旅程取消:
1.已支付予旅行社、旅館或交通業者而未能取回之保證金、或已預付而無法取回之費用、或依照旅行契約仍須負擔之費用。
2.已支付之簽證費或預防針注射費。
旅程縮短:
1.交通費用:
被保險人為返回其中華民國境內之住居所或出發地而須支出的飛機、船舶等交通工具之費用,但若其預定之交通工具費用可退還者,被保險人之損失須扣除該項退還之費用。
2.住宿費用:
被保險人返國途中所須額外支出之住宿費用,但若其預定之住宿費用可退還者,被保險人之損失須扣除該項退還之費用,最高以十四日為限。
3.簽證費。

聯絡我們

*需要填寫
姓名*
Email*
手機號碼*
聯絡時段*
諮詢商品名稱*